ISO

    2019年8月,鼎鉅電子順利通過了由國際認證機構認證的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象徵著我鼎鉅電子在品質管理方面已經達到了國際化的水準。

    鼎鉅電子有四大品質政策,「研發創新」學習新技術、整合資源;「品質承諾」降低不良率、強化供應鏈;「提升效率」提升教育訓練、減少呆滯庫存;「顧客滿意」降低客訴、提升業績。

    鼎鉅電子每年會透過年底之管理審查相關會議,建立品質政策目標一覽表及公布之,鼎鉅品質目標為可量測的具體數據且與品質政策包括持續改善的承諾相一致。同時鼎鉅電子還實行4M1E的現場管理五大要素,即“人、機、料、法、環”,通過規範現場,營造一目了然的工作環境,培養員工良好的工作習慣。此外,鼎鉅電子更加關注作業風險分析及評估,在每個作業程序中增加了風險說明,其內容是風險項目及影響後果、嚴重度機率、風險等級評估及控制措施,除了在風險中找尋機會外,也提高了公司的高效性和安全性。

    通過此次認證審核,提升了鼎鉅電子在國內外的聲望,並為促進鼎鉅電子整體實力的持續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同時也有利於鼎鉅電子品質管理體系的持續改進和經營管理水準的進一步的提升。

    今後,鼎鉅電子會更加努力,不斷改善現有的管理系統,在運作過程中做好自我診斷,持續改進,提高產品品質,持續滿足用戶的需求。